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两个赛项被学院推荐申报承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项

作者: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部署,2020年在山东省实施大赛改革试点工作。为做好大赛试点准备工作,山东省教育厅决定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征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项和有承办意向的院校。我院作为“双高计划”项目学校,最多可以推荐三个赛项申报承办试点赛项,电气与电子工程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与“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两个赛项成功被学院推荐申报2020年国赛改革试点赛项。

从接到申报通知的第一时间,系领导就开始部署申报工作,通过网上在线联系企业专家,确定竞赛设备,组织教师撰写申报书,功夫不负有心人,申报三个赛项,被学院推荐两个赛项。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先后承办了“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与“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两项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9年12月承办了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越疆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在山东省乃至全国有很高的声誉。

电气与电子系的教学工作以大赛为引领,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丰硕成果,培养出大量优秀毕业生服务于装备制造与电子信息等行业领域,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贡献。

通讯员:钟苏丽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