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开展青少年职业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11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迎来了10位特殊的客人,此次,他们作为青少年的代表,走进烟台职业学院,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研学小分队的同学们首先在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示范中心、华航唯实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星光电子社、无人机社团和VR社团,对现代化智能制造实训设备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对多种工业机器人进行了现场操作,并在全生命周期生产线上亲自下单,观看了刻有自己姓名印章生产的全过程。

本次活动,让研学的小同学们充分感受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和科技氛围,了解了高职院校的专业特色,通过在实训中心的现场体验互动实践操作,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专业职业的乐趣,也让他们得到了展望自己职业前景和专业方向的好机会,对同学们树立职业理想,思考职业规划有着深远的影响。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