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电气电子系成功举办“华航唯实”杯PLC应用设计大赛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电气与电子工程制定了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PLC应用设计大赛是活动周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强化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20201113日下午,“华航唯实”杯PLC应用设计大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和提供赞助。

大赛面向对象是电气与电子工程系2019级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轨道交通机电专业在校学生。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选拔,共29名选手进入决赛。竞赛内容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根据任务书的要求,完成对自动剪板机PLC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接线、编程、调试任务。

                       

通过激烈的竞赛,王烁、武赛赛、耿德龙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郝鹏、杨帆、张连浩、陈潇云、王同飞、韩征友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杜鹏飞、朱坤鹏、 张文龙、王明哲、鞠凯、魏可心、许建邦、王祥友、李海涛九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胜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李鹏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 

                                             

本次大赛的举办,势必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实现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人人出彩 技能强国!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