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企业 交流互促 —走进中俄科技创新园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烟台高新区中俄科技创新园就抓党建促发展主题展开交流学习。

undefined


中俄科技园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唯一一家亚洲企业孵化器协会(AABI)成员单位和省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开展“大学衍生企业服务社会项目”,获批欧盟“伊拉斯谟+”计划。2016年承办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研讨暨成立大会,烟台成为联盟常驻机构所在地。

undefined


在中俄科技创新园的工作人员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园区的创新展厅,了解了中俄科技创新园最新的创新成果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园区王琳部长和秘建萍主任介绍了位于三楼的党建活动室和工会活动中心,其中包括党建宣传阵地、主题党日讨论室、多媒体党建培训室、流动党员会议室,职工之家、员工图书室、健身室和为年轻职工准备的妈妈爱心小屋,还有为初创团队准备的创新创业室等,占地1500平米。将党建工作、工会工作、业务工作通盘考虑,以党建为统领,以服务为目标,党工共建,带动全局工作同步发展。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六楼会议室座谈交流。王琳部长再次展示了园区的党建工作成果和经验,秘建萍主任就工会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党工一体化建设进行展示交流,对外合作部的宿峻巍就校企共建中外合作事项进行了说明。栾春光主任向产业园接待领导介绍了我系的情况,支部书记李鹏简单介绍了应用电子教研室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的方法和具体的做法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对今后的持续交流和合作表达了良好的预期,也希望在中外交流,增加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方面能作出实际工作。

undefined


通过这次党建工作交流与学习活动,应用电子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坚持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持走向学生、走进企业,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为学生和企业牵线搭桥,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共建双赢。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