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电子社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星光电子社是在院、系领导的支持和学生会的协助下成立的一个“立足电气,注重实战,服务社会”的专业性较强的社团。社团成立于2003年12月11日。逐渐发展成一个集义务维修、科普宣传、电子制作、科技研究、科技竞赛为一体的实力较强的科研性社团。几年来,星光电子社不断发展、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本着适应社会发展要求,适应学生成才要求,以社团为载体,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氛围。

成立至今社团代表学院参加各项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技能大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省级一等奖12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2个,拥有8项专利,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荣誉称号。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么多的荣耀离不开成员的努力,让我们继续砥砺前行共创未来!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