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龙数据恢复社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迅龙数据恢复社成立于2017年。自社团成立以来,本着立足于大赛,服务于师生的理念迅速成长社团主要涉及3.5寸台式机硬盘、2.5寸笔记本硬盘、U盘、SD卡、TF卡等物理介质的误删除、误格式化、硬盘误分区、误克隆等操作的数据恢复,硬盘电路板台式机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的检测维修,Windows、MAC OS、Linux主流操作系统的安装,51单片机、STM32系列ARM芯片的编程,利用Atium Designer软件绘制PCB电路板等。

在指导教师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与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共获得:国赛一等奖一,国赛二等奖一,省赛二等奖两的优异成绩。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