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青岛鸿普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5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是经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生产铁路、轨道交通配套设备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铁路行业EN 15085-22007认证,是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客车制造、维修;车辆电气控制柜系列、逆变电流、轨道交通广播信息系统、列车网络设备、高低压电器、电缆、电子元器件、智能电器、电气动工具的生产、销售、维修;车辆零部件加工组装,车辆配套设备安装调试;铆焊加工、机械加工;五金交电的销售。

鸿普电气广泛吸纳优秀人才融入到事业发展中,目前已形成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全部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其中专科以上学历员工1600余人。目前公司与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本科院校建立了接纳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的校企合作关系,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等11所高职类专科院校建立了接纳专科毕业生的校企合作关系。以上学校的部分毕业生担负着公司生产主管、工序主管、工艺主管、技术主管、车间班组长等重点岗位工作,为公司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行政管理等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目前公司已在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搭建完成了铁路、轨道交通配套设备生产、制造平台,已投入使用了标准化生产车间4万多平米。公司目前已成为年产值超过3亿元的动车电气类产品配套加工企业,是中国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青岛四方庞巴迪铁路运输设备有限公司(BST)的重点合作企业。公司愿景是成为中国轨道交通行业核心电气零部件的主流供应商。

招聘专业及岗位职责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性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基本要求

电气事业部

装配电工

30

不限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电气类、电子类相关专业。

专科 学历

1、与岗位需求匹配的相关专业毕业生,专科学历;

2、身体健康(无色盲、无纹身、身体缺陷、传染性疾病),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毕业时必须顺利取得毕业证书)。

巡检员

15

不限

库管员

5

不限

电子事业部

装配电工

10

不限

售后服务

5

库管员

3

不限

1、岗位职责:

1)按照生产进度和定额要求完成本岗位的生产任务。主要工作任务包括: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按照生产进度要求完成生产任务,并对产品的装配质量负责;严格按照规定填写相关记录表格;严禁将不合格和报废的产品混入合格的成品中。

2)严格遵守设备及工装管理制度,搞好设备维护保养及一般故障维修;按5S标准负责本工区、本工位物料产品的现场管理工作及环卫工作。

2、主要工作内容:主要负责铁路客车车辆电气类产品的装配、质量和管理等工作。

3、工作时间:每周工作六天,单休。

4、工作地址:

电气事业部:青岛市高新区和融路6号,青岛市高新区锦暄路99号。

电子事业部:青岛市高新区和融路6号,青岛市市北区瑞昌路231号。

福利待遇

一、基本工资待遇

 

学历 层次

实习期

签订合同后

备注

专科

项目

1-3(月)

4-6(月)

6个月后

5000-10000

1、实习期加班费:1-3个月每小时5元,4-6个月每小时10元,6个月后每小时15元;

2、签订合同后工资:年功工资+岗位工资+工时工资+增量补贴+其它补贴+加班费。

3、实习生如果在工作满3个月后,符合转正标准,经考核后,工资可以调整为正式员工的工时工资。

基本工资

3400

3700

4000

实际收入

3700

4500

5000

1、其它福利待遇:公司正式员工享受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免费),半年奖金、年终奖金,安全奖金,加班双薪,高温补贴,取暖费等福利待遇;

2、食宿:公司有统一的员工餐(午餐免费),公司统一安排住宿;

3、统一培训,员工有机会学习各类知识,获得公平晋升机会;

4、转正后工资待遇组成:年功工资+工时工资+售后补贴+住房增量补贴(当月工资额的20%;月工资额=年功工资+岗位工资+交通补贴+加班补贴);

5、公司提供晋升平台,符合条件的可晋升到技术、管理等岗位工作。

二、其他福利待遇

按国家法律规定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交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招聘流程

1、校园宣讲(30分钟);

2、现场答疑(10分钟);

3、投递个人简历(10分钟);

4、面试(根据实际情况发布面试通知)。

参加面试同学需要准备的材料:签字笔、一寸照片1张、个人简历1份、相关材料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身份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先生

招聘热线:0532-68013517

E-mailhongpuhr@163.com

公司办公地址: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锦暄路99号。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