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一三所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bjh

图片3

【基本概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第513研究所(对外名称: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位于山东省烟台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从事航天高科技研究的科研事业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航天电子产品重要研制单位。

513所主要从事微纳卫星制造、空间信息系统与综合电子、测控与通信、电力电子、计算机应用、微电子技术研发与产品研制,以及防务装备领域遥测加密和遥测采发、运载火箭(上面级)数据处理等方面的技术研究、设备研制和技术服务。

建所60年来,先后参加了我国远程运载火箭、各类卫星以及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的研制和发射试验任务,参与了我国自行研制的所有宇航型号,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评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有150余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全国科学大会奖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同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研究所发展路径明晰,形成了信息系统与综合电子、测控与通信、电力电子、计算机应用以及部组件五个专业领域,建成了完整的适应宇航和武器产业要求的电子产品科研、生产、试验体系,形成了从前沿技术跟踪、论证,到原理样机研制、产品工程化实现,以及技术成果转化的完整链条。研制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卫星、飞船、火箭和防务装备领域。

研究所跟踪国际先进水平、关注国产化需求,推进技术创新,确立了快速响应卫星产品体系及制造技术的领军地位,在综合电子、脉冲星探测、空间大功率电源、干涉仪雷达、激光传能、图像压缩芯片、大容量存储、自组网通信、弹载相控阵终端等领域,取得技术优势,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确立了在相关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其中,自组网通信、弹载相控阵终端等产品已走向国际市场。

研究所积极推进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发展,楼宇智能控制、霍尔传感器、信息化软件服务平台已经实现产业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基于卫星高分数据、遥感数据的应用等项目正在进行产业化推广。

研究所发展迅速,亟需补充各类专业人才。513所为青年人才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优秀人员赴海外留学机会。诚挚邀请有志于航天事业的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努力把513所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军工电子企业。

【招聘岗位】

一、无线电装接岗(生产准备、手工焊接等)

1、负责卫星、武器等定制高精密电子产品电装,如电阻、二极管、集成电路等器件的手工电装,电缆、机箱手工电装;产品的相关配套工作(质量要求高)

二、钳工岗:

1、负责部组件、结构产品、整机产品装配相关工作

三、数控车操作岗

1、负责数控车床操作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电子类、计算机类、机电一体化、电气、数控机床等相关专业;

2、心灵手巧,工作细致认真,部分岗位需具备进行精细化操作的能力;

3、部分精细操作岗位需视力矫正后达到5.0;

4、年龄为23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mmexport1585711027809


mmexport1585711025267




【福利待遇】

1、收入情况:

正式入职待遇:税前综合收入3500-7000元(根据个人业务能力考核);

实习期待遇:每月固定实习补贴+绩效奖励+30元餐费补贴/工作日+提供住宿/不住宿有租房补贴);

2、职工宿舍、免费班车、免费体检、交通补贴、职称补贴、资格证书补贴、保密津贴、工龄补贴、租房补贴、生日礼品、节假日实物福利等;

3、.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等;

4、受编制限制,需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合同,各类管理及福利不受影响;

5、工作满三年并在二类以上技能竞赛中获得第一名、获得烟台市或五院及以上技术能手的,可转五一三所合同。

【工作情况】

1、地点: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513号五一三所新区;

2、.联系方式:座机电话:0535-6928048-1051宋女士邮箱地址:513yt@163.com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