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职与淄职研讨交流共发展

作者:张海丹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烟职与淄职研讨交流共发展

   911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负责人潘学海主任,带领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教学负责人,一行6人到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调研交流。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栾春光主任介绍了学院专业群的建设进度、整体规划、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培养等情况。潘学海主任介绍了他们目前进行的363专业群发展计划,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实施方案等。

双方在专业群可持续发展机制、人才培养模式、三教改革、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两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也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在如何进行模块化课程改革,如何在专业群内建立公共平台课程,进行跨专业发展等方面表述了各自的见解。

经过沟通,双方都认为跨校的合作发展很有必要,互相学习借鉴,将有利于双方的“双高”建设实施。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跨校交流,为部省共建项目的推进贡献力量。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