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工智能到工业互联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2020116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黑胡桃实验室专家江展翔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做了关于创客与工业互联的精彩报告,参与此次报告的有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李鹏主任,智能电子研究所所长翟玉锋博士,数名老师及学生等。此次报告主要是关于人工智能到工业互联的应用探索与实践,讲述创客思维以及有趣案例,整个报告生动有趣,老师和学生都收获不少。

 

报告的一开始,主讲人江展翔以问题导入,询问大家学习人工智能的目的和感想是什么,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就人工智能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在场的老师和学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报告主要围绕数字化与智能化,列举了多个案例,指出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面临诸多挑战,要让人工智能落地,要考虑到行业的需求,社会的需要,而工业互联就是一项全新的融合技术,面向行业的应用,结合了人工智能的数字化优点,为各行各业带来了质的飞跃。报告中还介绍了多样化的智能案例,讲述了创客思维,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创造力。

 

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0535-6927235 0535-6927216

版权所有 烟台职业学院智能控制系 鲁ICP备06006156号